<body> 村上村述: 砸烂收音机

  • 泓色の翔翼
  • 慈祥の面包
  • 晴天の部落
  • 恶男の日记
  • 出赛的芳香
  • 杰克琳部落
  • 俊达の游记
  • 懵懂の古典爱爱
  • 是男是女梁秀明
  • 鸡蛋或激荡の丽丽
  • 九月 2007
  • 七月 2008
  • 八月 2008
  • 十月 2008
  • 三月 2009

  • 王菲《怀念》
  •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    砸烂收音机


    “哇劳...老板娘,这根葱怎么卖我酱贵啊?”


    “哇劳...叫你3点来,你敢敢跟我5 点才来,你不如不来?”


    “哇劳...你穿的这件裙子实在很不行咯!”


    以上的“哇劳”对话如果出现在巴刹或街边咖啡室,这一点都不会出奇,可是出现在讲每句话都要求咬文嚼字清晰的电台DJ口中,确实会让人汗颜。

    素来都没有欣赏过任何一名本地的DJ主持人,因为(大多数的)他们没有墨水、没有内涵却要扮清高。今天就在某电台听到某位DJ在主持节目时与听众分享她的旅游经验,间中她不知道错了那条神经, 竟然用“很用力地旅游”去形容自己的旅游心情。我念书不多,中文程度也不高,可是我确定不能用“很用力”来形容旅行。 还不止,她还在节目上还“哇劳”个不停,似乎怕死人家不知道她是kampung出来的那样,让我听得鸡皮疙瘩掉满地。

    印象中,以前要当DJ总要考个什么文凭,或接受些什么培训课程的,之所以说现在的DJ不专业,是因为部分中的他们没有接受相关培训,他们只要随便参加个什么新秀歌唱比赛出来的,就可以开麦折磨全马人的耳朵了,拜托! 如果这些人才都可以当名DJ, 那陶子,吴君如,黄子佼又是什么啦?

    怎么本地的DJ会烂成这副德性啊?请在我砸烂自己的收音机之前赶快回去属于你们的火星吧,或许火星人比较不注重你们的专业水准,地球人的要求绝对非一般的高哦!

    posted by aLvin Ler at 15:57

    3 Comments:

    我很少听广播电台。。
    因为我喜欢静静听歌。。
    呵呵~~

    收音机没有错的。。别砸啦~不听电台还可以听CD啊~~

    2008年7月15日 20:45  

    嗯 其实我比较喜欢数字电台的
    对于你那些dj 我也是不敢恭维啦
    呵呵 可能是台湾的新的用法也说不定
    听你说来好像只有数字电台的moon dj
    才是从什么新秀“出道”的哦

    我是很讨厌字母电台下的咯
    呵呵 尤其是那个什么里制承 和 假森
    很烂 很滥 很婪

    2008年8月20日 19:00  

    对,我觉得“我的电台”越来越没有营养,除了送钱他们还懂得做什么?DJ素质好烂哦!

    2008年8月22日 03:15  

    发表评论

    Links to this pos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