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 村上村述: 你的生日,我是记得的!

  • 泓色の翔翼
  • 慈祥の面包
  • 晴天の部落
  • 恶男の日记
  • 出赛的芳香
  • 杰克琳部落
  • 俊达の游记
  • 懵懂の古典爱爱
  • 是男是女梁秀明
  • 鸡蛋或激荡の丽丽
  • 九月 2007
  • 七月 2008
  • 八月 2008
  • 十月 2008
  • 三月 2009

  • 王菲《怀念》
  • 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
    你的生日,我是记得的!


    昨天是你的生日。我无法在亲爱的你的身旁为你庆祝,有点内疚,心里有点过意不去。

    我知道你一点儿也不介意。除了你未曾介意过,最大的原因可能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洋历生日其实是9月24日。你的农历生日是七月卅日。我是记得的。

    虽然我见朋友、见同事、见老板、见好人、见衰人等的机会都比见你来的多,可是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你的存在的。相信我,好吗?

    近来常听你向我述说周遭的问题。因为他的不生性,令你担心得眼泪都掉了下来。那天听到电话那端的你,战抖哽咽的声音,我知道你在哭泣。我很是心痛,要不是那刻的我身处办公室上班,其实我的泪水也会跟着掉下来,那刻的我痛得想哭,却傻傻地笑,务求我的淡定,能暂时舒缓你不开心的心情......

    别想太多,也别理会他太多了,隔邻三姑六婆要炫耀就由得他去做吧,人家的儿子一个月登上多少份报纸,一年赚几位数那是他家的事,我始终觉得人是无十全十美的,再厉害的人都一定有他的缺点,还有不足的地方。我也觉得,由别人口中说出的赞美说话,远比自己大赞自家孩子有多聪明多厉害来的有价值咯。(PS:我不喜欢吃葡萄,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“酸葡萄”的道理!)

    我知道你根本就看不到这篇文章,也不知道什么叫部落格。有人认为我应该直接向你透露心中想说的话。我则觉得,温暖的话,未必要直接向对方说出口,那才叫有意义的。

    虽然朋友都说你还很年轻,但我觉得近几年来你确实老了,你要多保重。我祝你开心天天,健健康康。当然,我知道你最希望能实现的就是中万字。小赌确实可以怡情,但我希望你还是能把我给你的钱拿来买些吃的,还有穿的,那比较实际。还有还有,我记得你十分爱吃蛋,但你知道吗?蛋黄胆固醇高,不宜多吃,还是吃蛋白就好。我不是阻止你的饮食自由,而是,我希望你健康。

    我爱你!生日快乐!

    posted by aLvin Ler at 00:54

    0 Comments:

    发表评论

    Links to this post: